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奥多姆接受特训准备回归 训练师曾调教杜少罗斯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9日,美媒体报道,奥多姆即将和快船签约重返NBA,为了找回昔日状态,奥多姆特别回到了罗德岛大学接受特训。

  联盟有消息人士称,为了加快复出的步伐,这位深陷困境的自由球员已前往罗德岛,同著名的巨星教练罗伯一起开始训练。

  奥多姆近日与快船高层进行了会面,讨论他加盟快船的可能性,从那之后,奥多姆就决定每天在金斯顿校园的瑞安中心接受罗伯的训练。

  近年来,奥多姆的职业生涯和个人生活一直动荡不安,不是因为各种原因被警方逮捕,就是被毒品所深深的困扰。

  罗伯训练过很多超级巨星,包括芝加哥的德里克-罗斯、雷霆的凯文-杜兰特、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凯文-乐福和金州勇士的斯蒂芬-库里。这些年来罗伯一直住在罗德岛。

  奥多姆已经34岁了,8月的时候他曾因为醉酒驾驶遭到了警方的逮捕,而因为和电视明星科勒-卡戴珊的婚姻问题,奥多姆还频繁的出现在洛杉矶的小报当中。

  昨天的时候,奥多姆还在学校内和学生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在1998-99赛季的时候,奥多姆曾经为罗德岛大学效力过。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奥多姆 接受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