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四川新援未完成注册旧将仍出战 小奥多姆将回国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0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周日晚10点才从体育场回到酒店,但昨天早上6点30分,四川爱家168男篮便启程前往吉林,为下一场联赛做准备。四川队将在本周三和本周五进行两场背靠背的客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吉林队和青岛队。

  由于D.J.怀特的注册手续还没有完成,因此拉米扎纳仍旧随队前往了长春。俱乐部总经理耿洁表示,在今明两天,俱乐部还将努力为D.J.怀特完成注册手续,以便他能在本周三便打上比赛。

  而拉米扎纳则作为他的替补,一旦未能注册成功,拉米扎纳仍将会代表四川队出战。对于这一点,俱乐部与拉米扎纳进行了沟通,拉米扎纳对此并没有异议。

  另外一名被裁掉的外援小奥多姆则没有随队前往吉林。周日晚上,小奥多姆感觉身体不适,昨天一直在家里卧床休息。据俱乐部一名知情人士表示,小奥多姆很可能在近日便启程回国。

  关于小奥多姆的情况,耿洁并未透露过多,但她表示将会跟小奥进行一次会谈:“虽然他已经被裁员了,但是我肯定会跟他进行一番详谈。毕竟买卖不成仁义在,小奥多姆本人是一个不错的朋友,俱乐部不想让他感觉受了亏待。”

  虽然前一天参加了比赛,但是昨天抵达吉林之后,球员们还是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晚上还观看比赛的录像,分析对手的情况,争取趁着吉林队换帅之际拿下东北虎,迎来两连胜。不过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哈达迪并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而是在伊朗国家队队医的指导下进行了私训,争取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周三的赛场上。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奥多姆 拉米扎纳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