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富力高层:陈志钊或来不放姜宁 未确定任何签约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对于目前转会市场上的一些传闻作出了回应。这也是陆毅在转会市场启动后首次对媒体回应有关于球队引援的情况。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在之前的多次言论中,已经明确俱乐部明年的目标肯定是冲击亚冠资格,因此在转会方面肯定会有大手笔,球队即将集中训练了,内外新援还没有动静。但是转会市场上的传闻确不少,先是之前几日从韩国方面传来消息,韩国水源三星队的32岁后卫郭熙柱即将加盟广州富力队,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似乎又不了了之了。

  近日最大的传闻是广州富力队用姜宁交换北京国安队的杨智,由于广州富力队这两年也一直有对杨智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加上2013赛季在门将位置上,广州富力队似乎对两名门将程月磊和石笑天都不太放心,这个传闻让人觉得不足为奇。

  另外一方面,今天早上在微博上,有球迷爆料留洋巴西球员陈志钊确定回归广东,但是没有指出是哪个球队,但是大部分人相信陈志钊加盟广州富力队可能性最大。

  当记者把这些传闻抛给陆毅后,他正面回应了姜宁交换的问题,他说:“姜宁是我方大将,怎么出手!?”看来大家觉得最有可能的确是不可能的。

  而对于其它传闻,陆毅表示,这个阶段每个俱乐部都在努力挖人,各种各样的传闻满天飞,不可不信,但也不可全信。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引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已经签约的还没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