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毅滕草签克罗地亚体能教练 中超新军季引援开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已经确定留在黑龙江征战中超联赛的毅腾目前正在佛山进行冬训,近日,俱乐部方面已经与克罗地亚体能教练马里奥·托德完成合同的草签工作,今天托德就将飞往佛上与球队汇合。

  在中甲赛季,哈尔滨毅腾的攻击力就让人刮目,但是体能方面依然与一些球队存在差距,特别是在2013赛季的中甲联赛中与河南建业与力帆置业的比赛中更是薄露了体能与身体对抗的不足,其实这也是困扰球队的一个大问题,因为在队中长期没有一名专业的体能教练,体能训练一直由助理教练林涛负责,出于要在中超站稳脚跟考虑,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开始进行体能教练的海选,经过一段时间的选择,最终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选择了克罗地亚人担任体能教练。而马里奥·托德与毅腾方面草签的是一份双向合同,最终是否会签订正式合同还要看“超级马里奥”能否给毅腾的队员们在冬训期带来体能方面的变化以及是否能融入到教练组之中。

  资料显示,1972年出生的马里奥·托德有足球专业硕士学位,在东欧及东南亚有过执教经历,除了担任体能教练外也曾担任过主教练。同时,马里奥·托德还是国际足球讲师,在意大利、德国、英国、比利时、葡萄牙、荷兰等国有过授课经历。另据资料显示,马里奥·托德的演讲至今仍是国际足联收藏的最佳演讲稿之一。

  在草签了体能教练的同时,在佛山集训的哈尔滨毅腾队也迎来了几名试训球员,这些试训球员包括了多个位置的球员,而他们是否能顺利留队还要看训练的表现能否打动毅腾主教练段鑫及教练组。随着冬训的开始,会有越来越多的内外援到毅腾队中试训,可以说,在本周开启冬训的哈尔滨毅腾队已开启了引援模式。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中超 毅滕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