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重磅!申花云南公司注册成功 仍可能主场迁昆明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2日,从有关方面传出消息,申花已经完成了昆明分公司的注册,这也为球队将主场搬往昆明扫清了一个最大的障碍。在目前这种情况下,申花只要在12月25日之前,在地方足协完成注册,并得到中国足协的认可,原则上就可以将主场搬到昆明。

  此前申花方面就曾对外表示,俱乐部正寻求在昆明注册一个全资子公司,而这也是球队搬家的一个必须条件,因为按照中国足协相关规定,俱乐部注册必须遵循就近原则,并不认可俱乐部的异地经营主场。

  在这个消息出台之后,也曾经有媒体搜索过昆明当地的企业注册信息,但并没有发现申花子公司的注册信息。不过今天有消息称申花在云南的全资子公司已经注册成功。而记者通过云南昆明市工商红盾信息网的企业登记信息查询系统,也轻松地查到了申花子公司的注册信息。

  从记者查到的登记信息来看,该公司全名为云南申花联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工商注册编号为530100100365389,注册地点为红塔西路17号,红塔体育中心综合馆一楼,而这也与此前传出的红塔将成为申花训练基地的消息符合。

  另外注册公司的资本为3000万元,公司类型为法人独资私营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是申花俱乐部常务副总徐维。

  在经营范围方面,该公司注册为“申花足球产业投资及管理,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种广告,而成立日期为2013年12月12日。”而这实际上已经为申花队异地经营扫清了障碍。

  按照相关规定,下赛季的中超注册从12月5日开始,截止25日完成各地足协注册,然后由个地方足协向中国足协申报。1月5日之前完成最后资格注册,也就是说,如果12月25日之前,新公司在云南足协注册申报,然后通过中国足协资格审查,就可以完成主场迁移工作。

  申花相关人士表示,俱乐部方面暂时无可奉告。申花主场是否迁往云南,12月25日将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