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游泳领队:孙杨回国家队无时间表 他需要时间反思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0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社成都12月14日体育专电(史春东、李华梁)国家游泳队领队许琦在此间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透露,孙杨目前没有回国家队,他什么时间能回到国家队,现在无时间表。

  奥运冠军孙杨11月初因无证驾驶被处行政拘留7天,国家游泳队取消了他的国家队选手资格,他所在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也对他处以停赛、停训和停止商业活动的处罚。

  许琦坦言,孙杨需要时间进行反思,认真学习,总结教训。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他回到地方队后,认真地检查总结自己的问题,也与国家队相关人员做了沟通。现在,他在地方做恢复性的训练,表现还是不错的。

  谈到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许琦说,目前国家游泳队选手今年的冬训正在进行,明年的主要任务是亚运会,2016年奥运会阵容在亚运会之后才有可能组建。(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