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孙杨解除“三停”只是时间问题 为躲媒体不回家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17: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离开拘留所已有大半个月,但孙杨至今没有回过家,为的就是躲避媒体关注,父母和主管领导一心将他保护了起来。

  就在本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孙杨正在体院安排下进行各方面学习,游泳训练则是自主开展,不出意外对他的“三停”(停训、停赛、停止商业活动)处罚将在本月底解除。不过很快张亚东就对此说法作了解释,表示解禁时间只是预计,并没确切时间。

  据悉,孙杨已经回到了浙江体院,不过由于正在接受“三停”,他尚无法跟队训练,一切训练安排都是自行把控。

  孙杨被解除“三停”是迟早的事,目前看来,单从他的竞技状态考虑,这个时间已经不再遥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