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张亚东称孙杨停训非不能练 只是不能与省队合练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经历了无证驾驶风波并被行政拘留7天后,孙杨从公众视野中消失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了。

  浙体院副院长张亚东曾在11月11日孙杨释放当天表示,未来一段时间不会公布有关于孙杨的情况,时至今日,不少媒体也很想了解孙杨目前的近况。昨天,据青岛媒体报道,张亚东日前在出席活动时对外界证实,孙杨会在月底前回归省队开始训练。

  半个月来,有关孙杨在三停期间的具体工作及生活安排张亚东一律拒绝回答。“之前我不接受任何采访,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再追究那件事,就让它在沉默中过去吧! ”不过昨天据青岛媒体援引张亚东话说,孙杨目前正在学院安排下进行各方面的学习,训练方面则是完全自主展开,不出意外的话,学院对孙杨的“三停”处罚将在本月底解除。

  为了解事件最新进展,昨晚,本报记者再次联系上张亚东,对方表示,这是个别媒体误解了他的意思。张亚东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自孙杨走出拘留所至今,学院方面一直在安排他参加一些学习。遭到学院和国家队的双重处分后,孙杨也并非真正不能练了。“停训不是说孙杨不能训练,只是说他不能跟省队一起合练。但是作为一名高水平的运动员,他这段时间也在自己进行一些体能上的练习。”

  张亚东向记者透露:“经过各种各样的学习,从他的精神面貌来看,应该已经从之前的阴影里走出来了。”不过在记者的追问下,张亚东坦言,目前孙杨的三停并没有结束,他何时才能重新回归省队、国家队,并没有设定一个具体时间表。

  张亚东最后表示,还是希望媒体朋友能够给孙杨一些空间,淡化此事。对于孙杨最终的解禁日期,昨天也有业内人士表示,不能排除孙杨11月底复出的可能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