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总决赛-李雪芮横扫韩国名将 率先晋级女单决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 16: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3羽联年终总决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女单淘汰赛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雪芮以2-0(21-15、21-9)的比分横扫韩国选手裴延珠,昂首晋级决赛,李雪芮在决赛中的对手将在王适娴和戴姿颖中产生。

  双方此前有过6次交手,李雪芮以四胜两负的战绩占有优势,在今年的三次交手中,李雪芮在世锦赛和印尼公开赛中战胜裴延珠,裴延珠则在全英赛中战胜李雪芮。

  本场比赛,李雪芮开局的状态并不好,裴延珠则迅速找到状态,并在开局占领优势,随后,李雪芮逐渐找到状态,将比分追平为6-6,随后的比赛,双方均出现了一些失误,比分交替上升,没有被拉开分差,13-13之后,李雪芮逐渐发力,她通过后场强有力的下压式回球不断给裴延珠施压,韩国人也频频失误,李雪芮趁机扩大优势,最终以21-15的比分收获首局比赛的胜利。

  易边再战,李雪芮依然开局不利,裴延珠一度取得了6-1的领先,但李雪芮实力明显占优,她在随后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比赛中连续得分,本局比赛,李雪芮仅让对手获得了9分,最终,李雪芮以21-9取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并以2-0的比分淘汰了韩国选手裴延珠,昂首晋级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