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羽毛球21分制或将作古 羽联酝酿变革拟优化计分制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1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吉隆坡12月10日消息,据最近在雅典召开的世界羽联理事会会议精神,除了将尽快推广鹰眼即时回放系统外,羽联还将可能进一步优化目前的计分制。

  世界羽联理事会成员经过匿名表决,如果在明日开始的羽联超级赛总决赛中试用的鹰眼回放系统运行良好,将从明年一月起在超级系列赛和其他重要赛事中广泛使用。羽联主席霍耶-拉尔森说:“这将是令羽毛球运动跟上现今很多其他运动项目发展趋势的重要一步。”

  此外,拉尔森还表示,多年前将羽毛球计分制改成21分制后“极大地推动了项目的发展”,现在是时候决定是否需要进一步优化计分制,以令羽毛球项目“更加赏心悦目。”拉尔森说:“我们将会在一些比赛中测试不同的计分制,并评判各自的优劣。”测试将在2015年的奥运积分周期前完成。

  拉尔森说:“一些成员协会,尤其是中国和印度,已经在联赛中采用新的计分制了,我们将和羽毛球运动员委员会一起收集反馈信息。我们需要运动员们的积极参与,我们做出的任何决定都需要得到他们的绝对支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