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总决赛-王睁茗0-2不敌波萨那 三战全负小组淘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16: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3羽联年终总决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的男单A组的比赛中,泰国选手波萨那以2-0(21-18、21-15)中国选手王睁茗。

  由于在之前的两场小组赛中,李宗伟和约根森是两战全胜,王睁茗和波萨那则是两战皆负顺利晋级,所以本场比赛不影响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

  王睁茗和波萨那此前有三次交手纪录,王睁茗虽然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但是在两人最近一次的交手中,波萨那以2-0战胜王睁茗。

  本场比赛,波萨那开局便取得领先,王睁茗在网前频频出现失误,不断送分,比分一度被拉开为13-7,随着比赛的进行,波萨那发挥在网前的优势,不断给王睁茗施加压力,局面上的被动一直束缚着王睁茗的发挥,最终,波萨那以21-18取得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易边再战,输掉首局的王睁茗依然没有找到状态,波萨那则越战越勇,比分不断被拉大,对于场上节奏的把握也更加出色,最终,波萨那以21-15收获第二局比赛的胜利,并以2-0的比分战胜王睁茗。至此,中国队唯一的男单选手无缘小组出线,国羽男单也提前失去了争冠的希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