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羽联总决赛-男单男双遭重创 李雪芮王适娴大捷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2013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男线今日遭遇重创,国羽“独苗”王睁茗、刘小龙/邱子瀚各自经历两连败,男单和男双就此提前无缘4强。李雪芮、王适娴分别横扫内维尔、成池铉,出线形势大好。于洋/王晓理提前跻身4强,徐晨/马晋则赢得生死战,送新科世锦赛冠军出局。

  男单:王睁茗两连败出局 国羽提前无缘4强

  国羽独苗王睁茗在生死战当中未能调动起状态,0-2(9-21、10-21)负于丹麦名将约根森,惨遭两连败,就此丧失了出线希望。同组的李宗伟则以2-0(21-6、21-8)轻取泰国名将波萨那,与约根森同为两连胜,两人提前跻身4强。

  女单:李雪芮横扫内维尔 王适娴完胜成池铉

  A组方面,王适娴在第二轮以21-12、21-15直落两局横扫成池铉,结束了对这位韩国名将的两连败。王适娴两连胜赢得出线先机,戴资颖则以2-0战胜了泰国选手布拉纳普拉瑟苏克,与成池铉同为1胜1负。另一组的李雪芮势头不减,仅耗时27分钟便以2-0(21-9、21-14)横扫印度名将内维尔,同样取得了两连胜,内维尔两连败已经无缘出线。

  男双:国羽独苗丧失出线希望

  国羽新锐男双刘小龙/邱子瀚在总决赛上的表现令人失望,继首轮负于韩国组合之后,第二轮又在21-18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马来西亚组合云天豪/陈伟强以21-15、21-13连扳两局,1-2被逆转惨遭两连败。还没遇到A组最强的亨德拉/阿山组合,便彻底失去了晋级希望。

  女双:于洋/王晓理提前进4强

  A组的马晋/汤金华在第二轮以2-1(24-22、12-21、21-13)险胜韩国组合张艺娜/金昭映,获得了两连胜。B组,于洋/王晓理与老对手彼得森/吕特提前出线。

  混双:徐晨/马晋赢生死战

  张楠/赵芸蕾在第二轮2-0(21-17、21-12)轻取陈炳顺/吴柳莹,获得了两连胜。B组是名符其实的死亡之组,徐晨/马晋、阿玛德/纳西尔上轮一同输球,使得两对组合在第二轮必须血拼,最终徐晨/马晋以2-0(23-21、21-16)险胜对手,而作为新科世锦赛冠军的印尼强档惨遭两连败,提前无缘4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