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费德勒:2014年一切都有可能 我还可以更加全面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 12: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 前世界第一费德勒为推广他于明年1月8日在罗德拉沃尔球场的慈善活动,在接受澳大利亚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在2013年只获得了一个奖杯,这是他自2001年以来的最差成绩,但是他相信自己正在努力改善,并寄厚望于2014赛季。

  “我始终相信我在过去10年已经有所改善,你知道,我没有倒退,10年前我就能够赢(澳网),所以我觉得自己还能前进,成为一个更加全面更好的球员。”费德勒说:“这也是为什么我总是相信自己能赢,只要我的身体和精神允许,我就非常期待参加世界各地飞来飞去参加比赛,现在就是这样的状态,我很健康,训练也非常刻苦。”

  “今年最后阶段也有些成功,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信心,因为从温网到巴塞尔,我确实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我说过,我信心受到打击,然后背部伤病问题,我不能系统的训练,现在回升了,我觉得自己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

  费德勒表示将从布里斯班赛开始自己的心赛季征程,“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够打出最好的状态(在墨尔本),我真的觉得这是可能的,对我来说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我个人相信这一点。”瑞士天王说道:“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在与高手对决中,我要打的更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