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WTA明年增设天津公开赛 下赛季起中国将承办6站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 09: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WTA昨日公布了2014赛季赛程,新增设天津公开赛,时间在中网公开赛后一周。至此,中国境内下赛季起将拥有6站巡回赛,“WTA的亚洲发展战略已全面实行。”WTA主席阿拉斯特说。

  2014赛季,WTA将会在33个国家和地区举办54站巡回赛及6站125K系列赛。具体分布为:欧洲中东非洲地区23站、亚太地区17站、美洲地区14站,亚太区首次超过美洲地区。

  在亚太区的17站赛事中,中国有6站。由于总奖金69万美元的布鲁塞尔站下赛季起停办,WTA决定在天津增设一站巡回赛,时间为中网赛后一周(第41周)。这样,下赛季将迎来接连5周的中国赛季,依次为香港国际赛、广州公开赛、武汉公开赛、中网公开赛和天津公开赛。加上本月底开打的深圳公开赛,中国境内将拥有6站巡回赛,而一年前则仅有两站。此外,WTA上赛季新增设的6站125K系列赛中,有3站设在中国大陆(南京、宁波和宿州)。

  WTA在亚洲区域的长期战略是围绕中国的网球发展及新加坡2014至2018赛季的WTA年终总决赛而展开的。“随着中网连续不断的提升和成功,以及2014年首次落户新加坡的年终总决赛,WTA的亚洲发展战略已全面实行。”阿拉斯特称,WTA赛事将继续带领女子职业网球进入前所未有的市场领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