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波特罗压梅西当选2013阿根廷最佳 坦言出乎预料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阿根廷2013年度最佳运动员揭晓,结果网球名将德尔波特罗力压梅西获得殊荣,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波特罗第二次击败梅西拿到阿根廷最佳。对于刚刚结束的2013赛季,波特罗坦言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收获的战果甚至出乎预料。

      回顾2013赛季,波特罗六次打进ATP决赛,其中拿到四个冠军。尽管没有拿到大师赛和大满贯冠军,但波特罗在印第安纳维尔斯和上海大师赛杀进决赛,温网闯进四强,最终获得年终总决赛门票,年终排名第五。

      此外,波特罗在这个赛季对小德、纳达尔、费德勒和穆雷都有过胜绩,毫无疑问,能荣膺阿根廷最佳球员也是当之无愧。不可否认,波特罗能获得奖项也与主要竞争对手梅西表现不如以往强势有关系,尤其是受伤缺席了今年最后阶段的赛事,也必然让他在众多评选中落在下风。

      波特罗对于荣膺年度阿根廷最佳运动员也是非常高兴,他在颁奖典礼上说道:“这是伟大的一年,我收获了很多,甚至比我所期待的都要多。”

      这也是波特罗第二次拿到该奖项,2009年他问鼎美网桂冠,并获得年终总决赛亚军,尽管梅西完成了国王杯、西甲和欧冠这三冠王的伟业,集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得主于一身,但在国内最佳评选中还是波特罗笑到了最后。有意思的是,2012年阿根廷最佳运动员评选中,在足坛所向披靡的梅西居然只获得第三名,获得WBC金腰带的拳手塞尔吉奥-马丁内斯荣膺最佳,看来,梅西真正想征服阿根廷人的心只有帮助国家队拿到世界杯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波特罗 梅西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