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费德勒称最爱上海披萨 想对科比说:你回来真棒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休赛期的费德勒也没闲着,他在训练之余开启了推特问答。在“Ask RF”的社交互动活动中,他和粉丝们有来有往,笑倒了一群人。这位32岁的前世界第一回答了有关自己最喜欢的水果、画画水平以及想要对复出的科比说什么等问题。

“你,我,#AskRF,两小时。我们一会儿见?”“现在开始!#AskRF”在发布完这两条消息后,粉丝们的提问立刻如潮水一般涌来。

问题1:你是还在度假吗?还是已经开始训练了?

费德勒:我早就开始了非常非常努力的训练了,而且还很享受。我会在几周后去布里斯班参加比赛,我们那里见吧。

问题2:明天科比·布莱恩特就要结束8个月的伤病期回到场上,你有什么要对他说的吗?

费德勒:我会说:看到你回来真棒,伙计。

问题3:你在水下可以憋气多长时间?

费德勒:42秒。我好像不是太擅长这个事儿。

问题4:你最喜欢的水果是什么?

费德勒:草莓、苹果、芒果。

问题5:你去过了多少个国家?你会不会每个月都换一本护照?

费德勒:我应该去了有55个了,到目前为止。不管你相不相信,就在你问我的时候,我正要换一本新护照呢,因为现在的那一本都盖满了出入境的章。

问题6:你最喜欢的披萨是什么?

费德勒:我最喜欢的披萨叫做“Fat Tony”,是我在上海吃的。El Rey也不错。

问题7:你画画吗?

费德勒:不是很好。我们还是谈回网球吧?

问题8:你的团队里谁是最有趣的的人?斯维林(瑞士戴维斯杯队长)还是米尔卡?

费德勒:斯维林看起来就很滑稽。

问题9:你们家双胞胎对你买回家的圣诞树做了什么?

费德勒:她们帮忙装饰来着,真是能干的好孩子。

问题10:你有没有看着你的爸爸,然后脑子里会想:天哪,这就是30年后的我?

费德勒:有有!经常。他还有经典的小胡子。

问题11:你有没有走路的时候不看路,撞到玻璃窗或者玻璃墙上?

费德勒:我去过一个玻璃迷宫,它在出口前面有个玻璃墙。我不知道,走得特别快,然后就“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