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世俱杯首战海报 古埃及画球衣胸口印国旗(图)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1日 13: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恒大世俱杯首战海报

恒大世俱杯首战海报

  北京时间12月11日,广州恒大公布了世俱杯首场(本月15日凌晨零点)挑战非洲俱乐部冠军阿赫利队的海报。本期海报以“亚非大战”为主题,突出亚洲冠军与非洲冠军的较量。

  由于本届世俱杯在摩洛哥举行,而阿赫利队是一支来自埃及的球队,海报中也多了不少古埃及元素。其中画面采用古埃及壁画风格。两队形象也采用了古埃及元素,分别被刻画为人身鹰首(代表阿赫利)与人身虎首(代表恒大)。

  而海报背景除了采用象形文字风格的英文交待双方亚洲俱乐部冠军和非洲俱乐部冠军的身份外,下方还有代表两个国家的元素和获得的冠军奖杯的图案。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幅海报中,恒大球衣的正中间多了一个中国国旗的图案。目前尚不知是否恒大会将国旗印制在征战世俱杯版球衣胸前正中的位置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