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鲁能3年1亿签巴西主帅 赔安蒂奇1670万分手费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1日 09: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1日,在鲁能解约安蒂奇的消息曝光后,后续的内幕消息陆续被披露出来。据悉,鲁能俱乐部以税后3年总价1250万欧元的合同约合1亿元人民币的超级合同与奥斯瓦尔多•奥利维拉签约,并且鲁能已经与安蒂奇的经纪人谈妥分手费,并将巨额分手费已经打入安蒂奇经纪人的账户。

  据记者了解,10月中旬,鲁能老总刘宇率考察团赴巴西考察,俱乐部就有了更换主教练的想法。当时鲁能委托著名经纪人李誉鸿以及国家电网巴西分公司的工作人员重点了解了蒂特、圣保罗主帅莫里西以及弗卢米嫩塞前主教练阿贝尔•布拉加。而蒂特的显赫履历尤为令鲁能心动,之后就不难理解巴西环球体育体曝出鲁能开价400万欧元邀请蒂特的消息了。由于蒂特心系世界杯后接替斯科拉里执教巴西国家队的可能以及登陆欧洲执教更高水平俱乐部的梦想,所以在综合考虑后公开拒绝了鲁能俱乐部的邀请。

  就在这个时候,11月下旬鲁能老总刘宇二附巴西。伴随备选主教练候选人莫里西以及布拉加分别确定自己的新东家,奥斯瓦尔多•奥利维拉成为了鲁能的终极候选人。奥利维拉 在2007-2011年执教日本的鹿岛鹿角五年时间,期间实现日本J联赛三连冠,三次当选最佳教练,并且拥有丰富的亚冠经历,或许这个显赫的亚洲经历最终打动了鲁能团队。而之前几年的鲁能选帅就早已对这位巴西人有意,无奈阴差阳错也好,数次无缘。

  据悉奥利维拉本意仍愿留在祖国巴西执教博塔弗戈,他的年薪为166万美元,但俱乐部考虑到奥利维拉已经年过6旬,想做出新的改变;而鲁能这边对奥利维拉也是志在必得,为此开出了税后3年总价1250万欧元的合同,约合1亿元人民币,并且许诺奥利维拉有独立的外援选择权,而当年他在日本的旧部拉法埃尔•马克斯有望奔赴鲁能与这位老帅再续前缘。近日,鲁能老总刘宇提前回国,看起来心情不错,看来主教练以及新的外援都已经敲定。

  但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而对于带领鲁能走出低谷,夺得中超亚军、亚冠席位的安蒂奇鲁能也是爽快的选择了厚待;据悉,鲁能明确通知安蒂奇下课并且与其经纪人就解约很快达成一致。安蒂奇的税后年薪约为2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70万元,鲁能付给安蒂奇的违约金应该为一年的年薪。据消息透漏,这笔钱已经到了安蒂奇经纪人的账户。

  “致力于百年构想的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始终把提升队伍素质、提高综合战斗力和核心竞争力作为重要任务……”这是鲁能俱乐部在重返亚冠赛场,2013赛季总结会提出的豪言,而鲁能似乎也在用震撼人心的行动在践行这一承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