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上海申鑫官方宣布签约全北后卫 曾入选韩国国字号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22: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间,中超上海申鑫队官方宣布与韩国球员林裕焕签约,这也是本赛季上海申鑫完成的首位外援签约工作。

  在本周,就有媒体报道上海申鑫有意同韩国全北现代队球员林裕焕签约。随后申鑫方面确认双方正在谈判,并将于近日完成签约。近日晚间,申鑫便在官方微博中宣布:与韩国球员林裕焕签约。2014赛季,林裕焕将代表申鑫征战中超赛场。

  林裕焕出生于1983年,在场上司职后卫。他此前效力于韩国全北现代队,入选过韩国U20、U23国家队,参加过雅典奥运会。同时,林裕焕也是成耀东挂帅申鑫后敲定的首位外援。

  据了解,上海申鑫将在12月11日前往昆明海埂基地,展开两周的冬训两周,随后球队返回上海。元旦之后,全队启程出发土耳其拉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