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发海报预热新赛季亚冠:2014亚冠 我们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1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4年亚冠联赛分组抽签结果揭晓,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连续三年与韩国全北现代队分入同一小组。在恒大所在的G小组中还包括两个未知的对手,他们分别是日本天皇杯的冠军球队和一支附加赛晋级球队。恒大俱乐部官网发布了最新海报:“2014亚冠 我们再出发。”

  明年将是广州恒大第三次踏上亚冠联赛征程,和之前两次不一样的是,恒大将头顶亚冠联赛冠军的光环出征。恒大最新官方海报的标语是“2014亚冠 我们再出发”,背景是亚冠联赛logo上的图案,上面有七个球队的图标。

  这7支球队分别是广州恒大,全北现代,日本天皇杯冠军,澳超的墨尔本胜利,泰国蒙通联队,印度浦那FC,越南河内T&T。其中日本天皇杯冠军有可能是横滨水手、川崎前锋或另外的一支日本球队,附加赛晋级的球队很有可能是墨尔本胜利。

  2012年是恒大首次参加亚冠联赛,他们第一场比赛就在客场5-1狂胜全北现代震惊整个亚洲足坛。尽管四分之一决赛惜败沙特劲旅伊蒂哈德,但恒大亚冠首秀比较成功。今年亚冠联赛,恒大更进一步,在淘汰赛中展现强队的统治力,接连大比分击败阿尔阿赫利和柏太阳神,最终依靠客场进球多力压首尔FC夺冠。

  对恒大来说,亚冠小组赛抽签结果没有什么好坏之分。作为卫冕冠军,恒大的目标是希望再次完成夺冠的计划。主教练里皮已经明确表示,以恒大目前稳定的阵容,未来两三年都有夺冠的可能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