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队员表态先想附加赛:若出线至少无时差困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7: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4赛季亚冠联赛抽签今日进行,最终北京国安队所在的附加赛晋级名额和广岛三箭、首尔FC以及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水手同分在F小组。虽然正处在休假期间,但是国安的队员们仍然关注了这次亚冠抽签,当得知又碰到了本赛季亚冠刚刚碰到的广岛三箭、首尔FC两个老对手后,国安队员们一致表示:“当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打好附加赛,争取在新赛季的亚冠比赛中再次取得突破。”

  得知分组结果后,邵佳一直言国安抽到了上签。“这个分组对于国安来说很好,最起码球队没有时差的困扰。去年我们打乌兹别克的本尤德科往返飞行时间很长,球队很疲惫。虽然澳大利亚的飞行时间也很长,但是相对会好一些。”

  邵佳一直言,作为国安队来说,首先要把附加赛打好,然后再去争取在小组赛中谋求成绩。“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把附加赛准备好,亚冠联赛每个对手对于我们都是强队。毕竟我们作为亚冠参赛队中的0.5个名额,实际上我们没有任何资格去选择对手,无论面对哪个对手,我们都必须百分之百全力以赴,迎接这样强大的对手。”

  经历过国足现场1比5惨败泰国的国脚郎征就向记者表示,附加赛其实并不好打,尤其是作为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和泰国这样的球队比赛不能有任何掉以轻心。“其实现在说小组分组形势还都太早,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打好附加赛,打好附加赛才有资格再谈小组出线。和泰国球队的比赛是主场,这是我们的优势。”

  得知抽签结果后,郎征笑言抽签结果“挺有意思”:“广岛三箭、首尔FC都是我们今年在亚冠中碰到过的球队,彼此之间也都有一些了解,实力上也有的打。顺利通过附加赛后,我们肯定会吸取今年的经验教训,争取明年打出更好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2月15日国安队就将在工体迎来亚冠附加赛的比赛,届时球队将极有可能遭遇泰国的春武里队。而根据亚冠的报名规则,1月2日附加赛的报名注册就将截止,届时御林军将很难有新球员补充进队。在缺少了卡努特之后,国安队的本土球员应付这场附加赛,不能有丝毫懈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