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中场因伤告别2013 左后卫欧冠或无缘对旧主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1: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米兰客场2-2被弱旅利沃诺逼平,未能在联赛中取得连胜。而在比赛中米兰的中场大将比尔萨还受伤了,他在第37分钟就被沙拉维换下。本周一米兰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经过队医的检查,确定比尔萨的右大腿腱屈肌受伤,在未来几天内还将对比尔萨的伤处进行进一步详细检查。

  米兰官网这次没有公布比尔萨将伤停多久,但意大利媒体认为,根据比尔萨的伤情,他至少需要休息20至30天时间,这意味着他已经提前告别2013年,要到明年1月才能重返赛场。今年夏天米兰用安东尼尼换来比尔萨,当初人们并没有关注这位名不见经传的斯洛文尼亚中场。但卡卡在回归米兰的首场比赛受伤,随后比尔萨抓住机会成为了米兰主力,并且为球队打进了两个关键进球,帮助米兰分别战胜了桑普多利亚和乌迪内斯,要知道米兰本赛季在意甲一共也只赢了4场球。

  出色的表现让比尔萨的主力位置越发稳固,即使是在卡卡伤愈复出后,主帅阿莱格里依然安排比尔萨和卡卡同时首发改踢4321圣诞树阵型。如今比尔萨受伤,将影响到接下来米兰对阿贾克斯的欧冠生死战和对罗马、国米的两场意甲强强对话。不过比尔萨的受伤也许会给沙拉维创造机会,这位年轻的意大利国脚本赛季伤病不断表现不佳,已经失去主力位置。而且在明年1月米兰还将引进本田圭佑,可能会进一步压缩沙拉维在米兰的空间。而接下来的三场关键比赛沙拉维有望获得主力位置,这将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除了比尔萨之外,米兰的另一位球员埃马努尔森也遭遇了伤病。据天空体育报道,埃马努尔森的大脚趾挫伤,他在周一的训练中只能进行单独治疗,这有可能影响到他参加本周同旧主阿贾克斯的欧冠小组赛。不过幸运的是,德希利奥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已经伤愈复出,这让米兰的边后卫位置不至于无人可用。此外,康斯坦特、蒙塔里、帕齐尼在本周一也正常参加了米兰的合练,而马特里则因感冒缺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