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孔蒂:生死战不消极保平 布冯:德罗巴斯内德危险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尤文迎来欧冠关键战役,周二晚间将客战加拉塔萨雷。斑马军占据有利地形,从魔鬼主场全身而退,即可确保小组出线。但孔蒂并不满足于一场平局,出席发布会时下达必胜令,否认球队将消极保平的战略。

  同上赛季类似,尤文欧冠小组赛先抑后扬,上轮比赛战胜哥本哈根后,将出线主动权握在手中。孔蒂仍无法松口气,视与加拉塔萨雷一战为生死战役:“等待我们的是一场生死战役,要么晋级,要么出局,何种结果赛后可知。我们很平静,因为这不是我们本赛季第一次踢如此关键的比赛,接下来也会面临类似情况。明天将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对手得以仰赖主场优势,对我们而言,明天的比赛将是个成长的舞台,但愿终场哨响起后,踢得出色的球队笑到最后。”

  虽是生死战役,但尤文只需守平即可出线,占据明显优势,孔蒂则试图消除这种优势心理:“我们不会受此类因素的影响,而是会像平常那样营造比赛。赛前算计好自己的优势,不是尤文图斯的风格,我不会允许球员有这种心态。像往常一样,我们会尽全力争取胜利,而不是消极保住一场平局。皮尔洛受伤?很遗憾损失一位重要球员,但对阵乌迪内斯和博洛尼亚时,我们已经接受过这种考验,我相信明天我们会做得更好。”

  曼奇尼中途接手加拉塔萨雷,但球队战绩并无太大改观,孔蒂力挺困境中的同胞:“再正常不过,曼奇尼刚刚接手加拉塔萨雷,需要时间融入和了解球队,然后才能根据自己的意图制定战术。罗伯托是位出色的教练,是带领加拉塔萨雷的合适人选,同特里姆一样。为何提前一天抵达伊斯坦布尔?为了让球员游览这座城市的风光,我一直这么做。”孔蒂笑着说到。

  布冯接过话筒,谈到加拉塔萨雷的魔鬼主场:“等待我们的肯定是气氛热烈的球场,但我上赛季就说过,球迷毕竟只是第12人,怎么也不能代替球员进球,否则足球比赛只能取消球门。从各个角度来看,我们非常平静,同时也清楚自己该做些什么,用正确的态度和积极的回应,克服摆在面前的种种困难,如同上赛季客场对阵凯尔特人一样。”

  冯状态回勇,联赛中7场比赛零封对手,但此番对手是欧冠劲旅,意大利门神似乎做好失球的心理准备:“参加如此高规格的比赛,你肯定会面对高规格的球员,不可避免面临失球风险。加拉塔萨雷是一支国际级强队,少不了给我们制造麻烦,特别是德罗巴和斯内德,场上的危险人物,我们必须整场比赛严加提防,不容有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