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欲请巴塞尔教头替阿莱格里 曾欧冠双杀穆帅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5: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米兰本赛季战绩不佳,阿莱格里随时都有下课危险。即便阿莱格里侥幸保住帅位,赛季末得到续约合同的可能性也不大。针对顶替阿莱格里的人选,《足球市场》提到了瑞士人雅金。

    目前,阿莱格里和米兰的合同将在2014年夏天到期。针对阿莱格里的执教成绩,贝卢斯科尼非常不满,今夏就曾萌生换帅想法。按照贝卢斯科尼的设想,西多夫回归接替阿莱格里。荷兰人也公开表示,他乐意重返米兰。然而,加利亚尼力挺阿莱格里,后者得以留守。可是,米兰战绩还是没有起色。加利亚尼力保阿莱格里的做法甚至动摇了他在米兰的根基,惨遭芭芭拉炮轰。考虑到成绩不佳,阿莱格里随时可能下课,即便侥幸保住帅位,也难得到续约。

    针对顶替阿莱格里的潜在人选,《足球市场》提到了一个新的名字:瑞士巴塞尔主教练穆拉特-雅金。39岁的雅金球员时代司职中卫,曾先后效力于蚱蜢、斯图加特、费内巴切、巴塞尔和凯泽斯劳滕等俱乐部。退役之后,雅金拾起了教鞭,2012年执掌巴塞尔,表现不俗。在本赛季瑞士超级联赛中,雅金率领的巴塞尔17场32分排名榜首。在欧冠联赛中,雅金率队表现惊人,主客场双杀穆里尼奥率领的切尔西。只要小组收官战不输,巴塞尔就能小组出线。

    米兰高层正在考虑雅金,但要防止拉齐奥抢先邀请。本赛季,拉齐奥战绩不太理想,佩特科维奇前途生疑。有媒体报道,佩特科维奇将会在世界杯结束后入主瑞士队,因此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也相中了雅金。除了雅金之外,西多夫和因扎吉也是米兰新帅备选,缺少一线队执教经历是两人共同的劣势。其中,因扎吉执教过青年队,西多夫还未拾起过教鞭。不过,米兰拥有著名的助教塔索蒂。启用因扎吉,或者西多夫,搭档塔索蒂,这也是米兰的一个选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