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媒曝巴神与女友彻底分手 一句话绝杀一年恋情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1: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洛特利与范妮又分手了,而且,这一次很可能是来真的。

  还记得巴洛特利在11月24日发的那条险些引起天下大乱的“推特”么?“一切都结束了!”当时处境不佳的巴神发推说,这曾被很多媒体解读为不堪意大利媒体口诛笔伐的巴洛特利下定决心离开AC米兰,再次逃离亚平宁半岛。后来巴洛特利在给一档电视节目写的公开信中解释说那条“推特”是为了庆祝他的好友、格斗家佩托西奥摆脱伤病,重返赛场。可显然,这样的解释难以令人信服,就算是巴洛特利,也不大可能把充满离愁哀怨的语句用在祝贺好友的场景里。

  但如今,真相终于水落石出。“一切都结束了”指的并非其他,而是巴洛特利与比利时模特范妮持续了一年的恋情。当然,双方并没有正式宣布分手的决定,但从很多事情里都能看出迹象。细心的球迷或许已经发现,媒体上已有很久没有刊登巴洛特利与范妮在一起的照片。11月时巴洛特利出席米兰基金会十周年庆典时就孑然一身,而这样的场合球星的妻子或女友本不应缺席;本月初,巴洛特利在AC米兰与卡塔尼亚的比赛之后跑到意大利东北部戈里齐亚省的小城圣安德烈玩了一天,超级马里奥在那里喝咖啡、玩游戏、泡吧……像所有的普通意大利人一样度过了一个普通的周末,可陪在他身边的是好友佩托西奥(佩托西奥的家就在戈里齐亚),而范妮依然不见踪影;甚至在跟前女友菲科就皮娅是否自己亲生女儿打官司而接受采访时,巴洛特利也绝口不提现在的女友。《米兰体育报》表示,事实上巴洛特利已有几个星期没有和范妮见过面了,两人几乎已是形同陌路。

  巴洛特利与范妮的恋情开始于去年12月,至今正好是1年。今年4月时因为巴洛特利口无遮拦(巴神放话说如果皇马能逆转多特蒙德,就让范妮陪所有皇马球员睡觉)而导致两人分手,不过一个月后巴神和范妮就又和好如初。但这一次,《米兰体育报》认为两人分手的决心都很强烈,谁都根本没有复合的意愿,虽然具体原因还不得而知,但看来那句“一切都结束了”就是巴洛特利对这段恋情的绝杀!

  如此一来,巴洛特利前段时间情绪的不稳定也就有了解释,正在经历分手痛苦的年轻人难免情绪暴躁。而现在,巴洛特利渐渐度过了分手的痛苦期,情绪有所好转,进球自然也就回来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