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拉塔萨雷VS尤文前瞻:尤文战平即可出线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3点45分,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将赴客场对阵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是事关能进晋级16强的生死战,斑马军团战平即可出线,而想要出线就必须击败尤文的加拉塔萨雷绝不会轻易将胜利拱手送人。

  看点一:尤文战平即可出线

  尤文图斯和加拉塔萨雷此前交锋过5次,两队各赢一场,其余三次对阵全部战平,平分秋色。上轮欧冠小组赛,尤文在主场3比1击败哥本哈根,这不仅让斑马军团终于尝到了本赛季欧冠联赛的首胜,也让他们将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目前尤文以1胜3平1负积6分位居小组第二,末轮客场挑战加拉塔萨雷只需战平即可锁定16强席位。不过加拉塔萨雷同样有机会出线,只要在主场击败尤文,他们就有可能晋级,因此绝不会轻易放尤文过关。

  看点二:比达尔将起关键重用

  尤文中场核心皮尔洛受伤告别2013,这对斑马军团影响颇大。上周末的联赛中,孔蒂用博格巴替代皮尔洛坐镇中路,效果并不理想。好在关键的时候比达尔站了出来,他不仅为尤文首开纪录,进攻组织方面也做得很好,三次关键传球都制造了威胁。此外,比达尔目前的进球效率也远胜队内主力前锋特维斯和略伦特。周中的欧冠生死战,尤文需要比达尔这样的核心球员发挥作用。

  看点三:利希施泰纳复出

  上周就已康复的利希施泰纳并没有参加周末的联赛,孔蒂不希望仓促复出让利希施泰纳的伤势出现反复,因为对阵加拉塔萨雷的这场关键战更需要他。目前利希施泰纳正在寻找最佳状态,除参与合练外,他还进行了特别训练,孔蒂希望他能够踢满全场。此外,上轮联赛孔蒂还特意安排多名主力轮休,特维斯和略伦特也没有踢满全场,从目前的备战状态来看,尤文准备的不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