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多夫告别战进球泪洒球场 传荷兰人将执教米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1: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巴西足球锦标赛的最后一轮里,博塔弗戈以3-0击败克里丘马队,最终排名联赛第四,他们也顺利获得下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荷兰老将西多夫在比赛中攻入一球引领了这场完胜,但这位前米兰球员下赛季可能无缘和球队一起征战南美解放者杯了。在进球之后西多夫动情流泪,一切都预示着这可能是荷兰人代表博塔弗戈的最后一场比赛,巴西媒体称,西多夫可能回到欧洲成为米兰队的主帅。

  对于博塔弗戈来说,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球队面对克里丘马完全掌控局势,3-0的比分也让他们锁定巴甲联赛的第四从而获得下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备受瞩目的西多夫在第87分钟为球队打入最后一球,这是荷兰人在巴甲的第8球,也是在巴西的第24球。进球后西多夫十分激动,他跑向教练席和主帅拥抱,并且忘情的流下泪水。巴西媒体称,此举或许预示着西多夫的告别,尽管荷兰人和俱乐部的合同明年6月30日才到期,但这极可能是他代表博塔弗戈的最后一场比赛。

  巴西媒体称,西多夫的下一站很可能是意甲,他将接替阿莱格里成为米兰的主帅。在比赛结束之后荷兰人接受了采访,他似乎暗示自己将离开。“对我来说这是极为美妙的一年,我和这里的一切都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球迷们的热情让我非常感动。每当一个赛季结束你总会有机会作出一些改变或者换一个新环境。但我和博塔弗戈还有合同,2014年才到期。”

  本赛季巴甲获得前四的队伍是克鲁塞罗 、格雷米奥、巴拉纳竞技和博塔弗戈,他们也将代表巴西球队参加下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巴甲最后一轮进球的不仅仅有西多夫,荷兰人的前米兰队友罗纳尔迪尼奥也表现出色,伤愈复出的他分别攻入一粒任意球和点球帮助米内罗竞技2-0击败对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意甲 米兰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