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大声说出我爱你——那些体育圈的勇敢者们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2: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埃塞拉·图奥罗曾

埃塞拉·图奥罗

埃塞拉·图奥罗曾

埃塞拉·图奥罗

埃塞拉·图奥罗曾是美国著名的橄榄球明星,多次参加超级碗的争霸比赛。在退休后,他如释重负,公布了自己的同性恋者身份,并推出自传《孤军奋战》,描写了在球队中苦苦隐瞒性倾向时孤独而痛苦的日子。图奥罗承认,在观看《断背山》的时候,他放声大哭。主人公难以言语的感情和心灵煎熬,简直与他在球队中的情况一模一样。图奥罗表示,大多数球员在役时都不会公开性倾向,因为一旦被曝光,他们将承受难以想象的压力——同队的球员会排斥挤压,拒绝与之共同沐浴;球队经理觉得这影响了士气,同样会从管理层上施压;另外,跑上门的广告代言也有可能丧失。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出柜 戴利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