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大声说出我爱你——那些体育圈的勇敢者们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2: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女金刚

“女金刚”

 “女金刚”纳芙拉蒂诺娃堪称女子网坛最传奇的人物,不仅她拥有后辈难以企及的大满贯头衔数量(59个),还因为她早早公开自己的性取向--同性恋,并同多位美女有过恋情。英国当地时间2009年8月24日,《每日邮报》爆出猛料,女金刚已与前苏联选美冠军朱莉娅·莱米高娃订婚。

    可能是深受与前女友官司的困扰,纳芙拉蒂诺娃对感情非常低调,虽然她本人承认并非单身,但这位伴侣却迟迟未露面。直到《每日邮报》在法国南部拍到纳芙拉蒂诺娃同神秘的“她”幸福度假的照片,莱米高娃才浮出水面。看得出,纳芙拉蒂诺娃和莱米高娃非常甜蜜,两人穿着休闲短裤和T恤衫手挽手在圣特罗佩街头购物。随后,这对情侣又一起乘着快艇去兜风,傍晚时分,纳芙拉蒂诺娃手握报纸陪同莱米高娃在街头遛狗,一副居家过日子的模样……尽管两人刻意低调,但她们左手无名指上的情侣戒指却将两人已订婚的身份暴露无遗。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出柜 戴利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