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大声说出我爱你——那些体育圈的勇敢者们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2: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约翰·阿米奇

约翰·阿米奇

英国前NBA球员约翰阿米奇。虽然麦迪曾大胆放言,NBA有5%的同性恋!但就2011年为止,只有约翰·阿米奇敢于承认自己是一名同性恋者。2007年2月,在ESPN一档名为“Outside The Line”的节目中,阿米奇首次公开宣称,“我是一名同性恋者”。在情人节当天,他又顺势推出了自传《中间人》 。在自传中,他详细描述了自己的生活,其中也涉及到他的恋情。由此,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个承认自己是同性恋者的球员。

约翰·阿米奇

约翰·阿米奇


  在大学时代,阿米奇曾经两度入选全美学院最佳阵容。在闯荡欧洲的的过程中,他邂逅了自己的男友。再次回到美国,并进入NBA打球后。他开始大胆地接触同性恋者,并且还建立了一个同性恋组织。阿米奇在承认自己是同性恋者后,身价大涨,广告上门不说,自传更成了畅销书。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他还作为英国BBC篮球评论员采访“梦八”。然而,大多数美国男篮队员却因为他的出现而感到尴尬。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出柜 戴利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