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大声说出我爱你——那些体育圈的勇敢者们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2: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斯科拉

斯科拉

斯科拉是美国排坛的一位老将,经历了悉尼、雅典和北京的三届奥运会,是当时2008年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时隔24年之后再获奥运会银牌,平奥运最好成绩的功臣。但是由于2011年的一场意外车祸让她无缘伦敦奥运会,成为了职业生涯一段无法抹去的遗憾。那是2011年4月在巴西联赛效力的史黛西-斯科拉日前随队前往客场参加联赛半决赛途中遭遇车祸,随后尽管恢复,但实力还是有所影响,导致她无缘伦敦。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斯科拉谈到了让自己非常痛苦的那场车祸,“现在我已经没太大印象了,但是那场车祸改变了我后来的一切。在开始我特别希望能早点恢复,但后来我发现身体和精神都难以恢复到我期待的那样,这样让我变得极其焦虑和心烦。最终我开始平静下来思考我今后的人生。现在在我的生活中,排球仍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仍会全力以赴,但是球场外的生活我也会尽力地去经历,因为接下来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

谈到自己心爱的人,斯科拉也毫不避讳,“在感情的世界里我不想隐藏什么,我有个女朋友,和她在一起我感觉非常好,这是最重要的。如果有人不接受我的同性恋的身份,那我也很抱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出柜 戴利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