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比达尔20场11球效率超两射手 顶薪续约!太值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7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刚刚续约的比达尔在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为尤文首开纪录,帮助斑马军团最终拿到了3分,以7连胜的傲人战绩继续在意甲积分榜上领跑;他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尤文高薪续约的决定是正确的。

  本周二尤文官方宣布比达尔续约,合同延长到2017年夏天,智利人的年薪也由目前的350万欧元,上涨到550万欧元,这一数字算得上是尤文队内的顶级薪酬。拿到了顶薪的比达尔,今天的表现也证明了他配得上这份合同;1粒进球,比达尔带领着斑马军团拿到了3分,为续约送上了一份贺礼。

  比赛第12分钟,马尔基西奥的射门被封堵后,他立刻上抢断球再次发起进攻,佩鲁索挑传禁区,埋伏在禁区右侧的比达尔停球后凌空推射将球赶紧利落地送进球。凭借这一进球,尤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直保持领先,并在比赛第88分钟由基耶利尼头球破门锁定了胜局。斑马军团如愿在客场拿到了3分,并以7连胜的傲人战绩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

  根据OPTA统计,本场比赛比达尔共传球43次,虽然并不是全队送出传球最多的,但他共送出了3次关键球,2次射门1次射正就取得了一粒进球,效率极高。赛后《慢镜头》给比达尔打出了全场最高分7分,而和他同样拿到了全场最高7分的人是博洛尼亚门将库尔奇,从这一点上也能看出比达尔的进球很见功力。《全尤文》不仅给了比达尔7.5分高分,还在评语中写道:“比达尔万岁”。

  截至到本场比赛结束,本赛季比达尔代表尤文出场了20次,攻入了11粒进球(5粒欧冠进球,6粒联赛进球),场均进球0.55个,几乎是每两场比赛能进1球,而尤文的主力前锋特维斯目前在20场比赛有7球进账,场均进球数只有0.35和;略伦特16场比赛攻入6球,场均进球0.375个,由此可见比达尔的效率完胜他的前锋队友们。下周中,尤文即将迎来最后一场欧冠小组赛,斑马军团想要出线只需打平即可,但孔蒂要求末轮要拿3分;可伊斯坦布尔的客场比赛向来难踢,能否拿到3分,估计要看比达尔能否继续进球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