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拒让林书豪匆忙复出 3天后确定回归时间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8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并不着急让林书豪复出,并透露后者将会在两三天后对伤处进行评估,并根据结果制定复出时间表。

  林书豪前天已参加了受伤后的首次训练,当然他暂时还不能进行激烈的对抗,只是做一些简单的投篮和跑步机等原地训练,暂时还不敢做切入等动作。令火箭欣慰的是,林书豪在训练过程中并没有遭遇挫折。

  上月28日,林书豪在与老鹰的比赛中右膝受伤,当时他和米尔萨普撞倒了一起,随后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膝盖一级扭伤,预计休战两周左右。麦克海尔今天表示,他并不打算让林书豪匆忙复出。

  “林将会在两三天内对膝盖进行再次评估,然后球队会根据结果确定一个明确的复出时间表。他的休战周期在10天到两周左右,我想这个并不会有什么变化。在尝试回归球场之前,他必须接受再次评估。”麦克海尔说。

  林书豪受伤后,火箭的战绩为3胜2负,目前他们的赛季总成绩为14胜7负,排名西区第5位。

  火箭上一场大胜勇士,防守端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作为防守效率联盟倒数的球队,他们竟然让对手的得分、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以及助攻次数等数据都创了赛季新低,这一点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我想上一场我们的防守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很擅长进攻,我们的场均得分领先联盟,我们有很多擅长得分的家伙,但我们也要将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端,我对球队的现状很满意,我喜欢大家积极向上的心态,我们只是需要保持健康。”帕森斯说。

  顿了顿,帕森斯继续说道:“要想做好防守,每个人都得有纪律性,并明白自己的角色。是的,防守是团队的事情,但归根到底每个人都要防住对位者,而不是指望队友去协防。当然如果你在防守中失去了位置,那队友肯定会及时去补防。但补防协防的次数越少,防守质量就会越高。”

  哈登上一场比赛防守端非常卖力,效率也很高,但他似乎并没有骄傲自满。“我还得保持防守端的稳定,做好每一回合的盯防,要确保自己在防守端始终专注。”哈登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林书豪 火箭主教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