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林书豪获赞休城帕克 专家:麦帅应放弃顽固用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鲍德温撰文指出,火箭仅靠哈登和霍华德是无法取得成功的,而麦克海尔应该改变顽固思想,重用林书豪并将其打造成球队第3球星。鲍德温认为,林书豪就是休斯顿的托尼-帕克。编译如下:

  林书豪因伤缺阵,火箭遭遇两连败,接连输给弱旅爵士和太阳,这是巧合吗?显然不是!就像麦克海尔和“魔登组合”所点评的那样,火箭近两场比赛的进攻陷入了停滞,球无法正常运转,输球也就成为必然了。

  是的,哈登和霍华德都是一线球星,他们也是个梦幻的组合,但很显然,他们俩并不是新版的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也不是另一版本的詹姆斯和韦德。仅仅靠“魔登组合”,火箭是无法走向成功的。

  我的意思是,火箭需要像步行者看齐,应利用团队的力量去冲击总冠军,他们需要打造第3球星,而林书豪无疑是最佳选择。之前的比赛,林书豪已经证明,他具备成为第3球星的特质和能力。

  麦克海尔是个顽固的教练,他不太愿意去尝试新东西,但事到如今,麦帅必须放弃自己的保守,应该给予林书豪更多的信任和机会。他理应深刻反思——为何林书豪不在,球队的进攻便会如此的糟糕?

  林书豪休战的4场比赛,火箭战绩为2胜2负。如果莫雷能想法引进骑士的欧文,那他便可以交易掉林书豪。如果他做不到这一点,那就该重用林书豪,并给后者更多的表现时间。

  这是一个需要天才才能赢球的联盟,而林书豪便是天才。马刺的帕克当初刚获重用时,一度曾遭遇挫折,但波波维奇用人不疑,坚持给他足够的时间来适应,并最终取得了成功。帕克必须感谢波帅,因为后者是个非常开明且拒绝顽固的教练。

  在我看来,林书豪便是火箭的托尼-帕克。有意思的是,波波维奇对林书豪的能力和潜力非常欣赏,既然如此,那麦克海尔还犹豫什么呢?虽然很多人都在怀疑林书豪,那有谁能肯定林书豪一定就不能创造更大的奇迹呢?

  作为主帅,麦克海尔理应积极求变,给林书豪更多的信任,否则火箭还会继续不稳定下去,他们的总冠军梦想也会渐行渐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