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林书豪为复出操练体能 高富帅再度接受针灸治疗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8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其个人推特上称,又1次,火箭队没有足够健康的球员完成训练。今日,钱德勒-帕森斯再次接受了针灸治疗,他仍在每日观察名单上。另一方面,林书豪通过个人社交网络发布了多张他进行复健和体能训练的照片。

  因为背部痉挛连续缺阵2场后,1天前帕森斯复出并在战胜勇士队的比赛中出战34分钟。“高富帅”能出战1天后主场与魔术队的比赛吗?目前还不得而知,很有可能要到赛前才能确定。为了治疗帕森斯的背伤,火箭队特意从加州请来1位针灸师,当地时间周四晚,帕森斯首次接受了针灸,当时针灸师用的是2寸的针头。而今日,针灸师改用3寸针头。

  “通常情况下,他只会在我背部最疼痛的地方扎针,”接受完又1次2小时针灸治疗后,帕森斯说道,“而今天,他在我整个背部都扎了针。现在,比之前更疼了。真的很疼,因为这次用的是3寸针头,那些东西扎满你的后背,真是太疯狂了,之前我从没经历过这些。但24小时过后,感觉就会好很多,昨天比赛日,我感觉比以前要好,但现在真的很疼。”

  根据计划,帕森斯还将于当地时间周日上午再接受1次针灸。1天后与魔术队的比赛将是火箭队连续3个主场的最后1场,在这之后麦克海尔的球队将获得3个整天的休息时间。当地时间12月12日,火箭队将客战开拓者队。值得注意的是帕森斯的背部痉挛正是从上月客场战胜开拓者队开始的。

  今日不少火箭队球员都接受了治疗。正处在康复期的林书豪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这位美籍华裔控卫还做了鬼脸。他写道,“我正在做复健和一些体能运动,而现在是按摩时间!”通过林书豪发布的照片来看,他在水中慢跑、打了拳击,还进行了器械练习。有意思的是布鲁克斯更新了推特,他表示,“治疗时间很无聊,@林书豪即将回归啦!”

  林书豪是在当地时间11月27日主场与老鹰队比赛中撞伤膝盖的,他已经休战了5场比赛。有消息称,林书豪有望在北京时间12月14日客战勇士队时回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