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林书豪伤后首次参加训练 仍不确定具体复出时间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08: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消息,来自《火箭队官网》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四下午的日常训练,出现了林书豪的身影,这是他自(北京时间)11月28日主场与老鹰队一役扭伤右腿膝盖以来第1次参加球队训练。当谈及自己何时回归时,林书豪表示自己目前无法确定复出的具体时间表。

  “我正在尝试找回我的节奏,”训练结束后林书豪说道,“今天早些时候我做了一些康复练习,比如说跑步机什么的。今天我有意加重了训练量,这样明天我便能知道膝盖的反应情况。我还没进行切入或跑步之类的训练,全都是站在原地的训练。我们会再看看(具体情况),现在我真的不知道。”

  在此之前,火箭队官方表示林书豪的右膝是一级扭伤,在休息2周后他将接受队医的评估,然后再确定何时复出,如今距离林书豪受伤正好过去1周时间。这位现年25岁的美籍华裔控卫表示并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现在他只是专注康复训练。林书豪之前缺阵的4场比赛,火箭队取得2胜2负的战绩。

  “(训练团队)告诉我,一切取决于我的膝盖反应情况,”林书豪说道,“在我确定返回球场前,我首先要确定自己已经完全恢复健康。当然,我希望上场的时候能帮到队友们。是的,当我感觉不错时,我就会出场打球。显然,我想出场,不过现在我真的给不了具体的复出时间,我会尽我所能尽快回到球场上。”
  上赛季林书豪打满82场常规赛,而本赛季沦为第6人的他至今一共为火箭队出战16场,其中8场首发,场均出场30.1分钟有15.3分4.5助攻2.6篮板1.3抢断入账,投篮命中率为50.3%。

  火箭队目前队内伤病情况较为严重,所以今日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安排的训练强度并不大,除此之外全队一起看了比赛录像。而在看完录像之后,钱德勒-帕森斯(背部痉挛)、欧米尔-阿西克(大腿挫伤)和格雷格-史密斯(膝盖)都接受了相关治疗。据悉,1天后主场与勇士队的比赛,阿西克和史密斯将继续缺阵,帕森斯能否出场将在赛前决定。

  1天前主场输给太阳队后,火箭队遭遇2连败;如今球队的战绩变为13胜7负排在西部第5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