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帕森斯背伤疑加重针灸治疗 小布:林书豪将复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8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8日(休斯敦时间12月7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

  和阿德尔曼及范甘迪时代常常加练不同,麦克海尔的训练经常提前开放。火箭公关给出的建议是1点15到,但1点10分就已经全部结束了。火箭队医透露,“我们大概就练了20分钟。”

  虽然昨天帕森斯打得不错,但是他今天的背伤情况似乎更糟糕了,因此明天的比赛还是要待定,每日观察。帕森斯今天接受了两个小时的针灸治疗,不过还是很疼痛。

  “通常他(治疗师)只会在我的背部局部针灸,今天,他在我的整个背部针灸。现在,(后背)比以往都要更疼痛,”帕森斯介绍。

  帕森斯对自己的现状描述道,“真的很酸痛,因为那些针有3英寸(大约8厘米)长,这些玩意都在你的后背,太疯狂了,我以前从来没做过这件事,但是24小时后,我感觉好多了。昨天的比赛日我比之前都感觉好,但今天感觉是最差的。我只是尽能力去打,显然我还没有100%康复。”

  林书豪今天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自己训练和康复的视频,在视频中,他极其搞怪,主要是练力量,还有拳击以及在水中复建。而他的队友布鲁克斯同时发了一条差不多的视频,都是林书豪在康复,也许是里面有拳击镜头的缘故,小布的视频还配上了《洛基》的音乐……小布在推特上写到:“林书豪即将复出!”看来,林书豪的恢复进程进展的不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