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发足协杯决战倡议书:红爆天体 绝地反击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11: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恒大发布倡议书

  恒大发布倡议书

  2013年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将在本周六打响。日前,首回合客场0-2落败的广州恒大在官网上发布倡议书,号召球迷共同捍卫魔鬼主场的荣誉,支持球队绝地反击,完成三冠伟业。

  恒大新发布的倡议书以《红爆天体 绝地反击》为题,倡议书中写明,回到主场广州队势必全力以赴绝地反击,力争逆转对手夺得三冠王,捍卫魔鬼主场的荣誉。俱乐部特联合八大球迷协会向广大球迷朋友发出“红爆天体 绝地反击”的倡议:一、红色战衣覆满全场,天河再掀赤焰巨浪。二、振臂高呼摇旗击掌,华南虎啸震慑全场。三、魔鬼主场震撼迎敌,齐心协力绝地反击。

  广州恒大与贵州人和的这场足协杯决战将在11月7日16时打响,若恒大能逆转问鼎,将创下三冠王的伟业。如贵州人和夺冠,这将是人和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个冠军奖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