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姆斯迎来电影处子秀 将和1米60明星演双胞胎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11: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特尔演过《十月围城》,田亮离开跳水后,转投娱乐界,演过不少电视剧……体坛明星演电影,早已不是一件稀奇的事。

  可是,在众多明星参演的电影里,他们大多都是配角,如《神奇》里的王治郅、易建联、霍华德和安东尼等。或许在很多赞助商看来,以一位体坛巨星职业生涯轨迹来拍一部电影,实在有点浪费,毕竟这个社会很现实。

  当然,也有一些大牌巨星能让赞助商掏出一大笔钱来为他们拍摄电影,比如说NBA联盟中热火队主力球星詹姆斯。昨天,环球电影公司宣布,詹姆斯将加盟篮球喜剧《球手》的拍摄,这是他第一次参与到电影中,而且还是个主角。

  詹姆斯迎来电影处子秀

  著名的环球电影公司在昨日宣布,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将加盟篮球喜剧《球手》,詹姆斯将在片中与喜剧明星凯文·哈特一起搭档,他们饰演一对双胞胎兄弟,这也是詹姆斯首次银幕触电。

  哈特将会与他的剧本团队共同创作该剧。在片中,哈特将会扮演一个生活在NBA超级巨星阴影下的角色,而该巨星即为詹姆斯,因此这也是詹姆斯的本色演出。哈特将会在片中得到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与同伴参加在迈阿密的梦幻篮球训练营。

  哈特的身高只有1米60,而詹姆斯身高为2米03,身高上的巨大反差使得两人站在一起时显得喜感十足。该剧按照计划将在明年暑假正式开拍,届时詹姆斯将抽空参与此片的拍摄。

  哈特是好莱坞非常有名的喜剧明星,他所出演过的电影包括《拜见岳父大人3》《惊声尖叫3、4》《四十岁的老处男》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哈特也是一位业余篮球高手,他还是2013休斯敦全明星赛名人赛MVP得主。

  詹姆斯一直都在准备着自己的电影处子秀,当年迈克尔·乔丹在职业生涯巅峰期主演了《空中大灌篮》,被视为篮球题材电影的经典,而如今詹姆斯也要在大银幕上留下属于自己的足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米内罗 处子秀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