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乔治透露联盟三大劲敌 巴图姆:他让我想起麦蒂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0: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CSN体育网》报道,乔治表示自己现在的竞争对手是詹姆斯,安东尼和杜兰特,并且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达到巅峰。

  昨天开拓者在与开拓者的对阵中败下阵来,但是步行者的前锋保罗-乔治表现出色,全场他30投16中,拿到职业生涯新高的43分。在接受采访时乔治表示自己的竞争对手是詹姆斯等人,“我觉得我现在在和卡梅罗-安东尼,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在竞争,”乔治说道,“我在这里不是贬低巴图姆或者联盟其他小前锋,但是我感觉詹姆斯等人才是我竞争的对象,他们才是我去追赶的目标。我希望能够达到我想要达到的水平,这样在球场上去其他球员对位时,我需要和其他人区分开来,我觉得我自己做到了。”

  乔治现在非常自信,他觉得现在的自己还没有到巅峰,“即使是拿到了43分,但是在比赛中仍然有我可以借鉴的东西,我应该可以发挥的更好,”乔治说道,“我还没有接近自己的巅峰,这需要时间,我对自己非常有自信,只要我开始学习,我就能够感觉到自己肯定可以做到,这需要的仅仅是时间,我觉得还有很多地方能够提高自己,每个赛季我都希望能够获得一些新的东西。”

  虽然乔治没有把巴图姆当成自己的竞争目标,但是却没有妨碍巴图姆称赞乔治,巴图姆觉得在与乔治的对抗中,让他想到了麦蒂。“我记得以前有一个家伙,在比赛中我竭尽全力去防守他,但是他依然可以在我的头上拿到30分,那个家伙就是麦蒂,”巴图姆说道,“我感觉我做了我想做的一切,去防守他让他尽量少得分,但是麦蒂得分还是那么随心所欲。乔治也做到了,他现在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我在比赛里面竭尽全力去干扰他,阻止他,让他不能很轻松地出手,但是他命中了一些难度很高的进球,你必须对他给以赞美,他绝对是个MVP级别的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