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10连胜!欧冠新纪录 连灭巴萨尤文!谁可叫板拜仁?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07: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连胜!在莫斯科的冰天雪地中拜仁慕尼黑客场3-1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获得连续第10场欧冠胜利,打破了巴塞罗那在2002-03赛季创造的欧冠最长9场连胜的成绩,成就了欧冠新的连胜纪录。

  从今年年初1/8决赛次回合主场负阿森纳后,拜仁此后保持了欧冠十场全胜的惊人成绩!十连胜中,上赛季有五场。对意甲冠军尤文图斯的两回合1/4决赛双杀对手,对西甲冠军巴塞罗那的两场半决赛总比分7-0横扫。温布利决赛战胜多特蒙德封王,拜仁以一波五连胜获得冠军。

  本赛季拜仁虽然经过换帅但高歌猛进的势头一点没减。小组赛五轮战罢保持全胜的成绩,欧冠32强只有拜仁一家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加上上赛季末的5场欧冠胜利,拜仁连续10场欧冠取胜,打破了2002-2003赛季巴塞罗那创下的欧冠最长的九连胜的纪录。值得一提的是拜仁在莫斯科客场已经十多年不曾客场赢球,上一次在莫斯科凯旋已经是遥远的2001-02赛季,当时拜仁以同样的3-1的比分客场赢球。

  此外,拜仁追平了欧战历史上最长的客场连胜纪录。这一纪录本就属于拜仁,1995-96赛季欧洲联盟杯拜仁连续六个客场取胜而回是欧洲赛场迄今最长的客场连胜。拜仁上赛季欧冠淘汰赛客场连胜阿森纳、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本赛季又在客场先后拿下曼城、比尔森和中央陆军,连续六场欧冠客场胜利相比昔年联盟杯的客场连胜显然比赛的水平和难度都更胜一筹。

  可怕的是以目前拜仁的配置和状态,很难有球队能够撼动他们的统治,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是拜仁继续不断刷新连胜场次的机会。不知拜仁的连胜势头会由谁来终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