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蒂称赞托蒂是伟大冠军 愿意重返佛罗伦萨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12: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意大利足球名人堂颁奖典礼本周在佛罗伦萨举行,巴蒂斯图塔获得最佳外籍球员奖,而他也特意从阿根廷赶回自己曾效力多年的佛罗伦萨领奖,并现场观看了佛罗伦萨对维罗纳的比赛。本周三巴蒂斯图塔接受了媒体采访,他首先感谢了紫百合球迷,“那真是一种惊人的体验,没想到大家依然对我充满感情,我几乎整场比赛都在向热情的球迷们挥手致意。”

    巧合的是,本周末的意甲联赛巴蒂曾效力过的两支球队罗马和佛罗伦萨将直接交锋,巴蒂在佛罗伦萨成名,但在转会罗马后获得了自己的唯一一次意甲冠军。巴蒂表示,“罗马对佛罗伦萨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这两支球队本赛季都踢得很出色。我在罗马赢得了意甲冠军,而且如果不是受到某些因素干扰的话,我们还能赢得更多。作为职业球员我在每一支球队都会竭尽全力,但佛罗伦萨永远留在我的心中,他们和其他球队是完全不同的。”

    巴蒂接着称赞了自己当初的队友托蒂,“托蒂这样的伟大冠军永远能帮助球队,他不仅可以为罗马作出贡献,也可以为意大利国家队征战世界杯。托蒂和萨内蒂这样的长青球员都是独一无二的,似乎永远不会老去,我都不知道帮助他们保持这么好身体的到底是医生还是巫师了。”目前37岁的托蒂依然在征战意甲,本赛季他已经贡献6次助攻自意甲助攻榜高居首位,但遗憾地是托蒂目前受伤可能无法参加本周末的比赛。

    巴蒂还表示,自己愿意为佛罗伦萨俱乐部工作,“我和德拉瓦莱主席相互问好,但旁边人太多了,我们还没有深入讨论此事,也许等到下一次在更适合的场合我们可以谈谈。如果佛罗伦萨俱乐部想要我的话,我可以继续为俱乐部工作,比如形象代言人。现在无论我去世界各地人们依然记得我,而这就是因为我在佛罗伦萨的进球。成为佛罗伦萨的教练?也许未来可以试试,但目前我还不考虑从事教练职业,而且蒙特拉在佛罗伦萨的执教工作非常好,我认为他应该留在这执教很长时间。我不会进入佛罗伦萨教练组,但如果俱乐部愿意,我可以从事一些管理工作。”

    巴蒂斯图塔还谈到了国米主席的更替和效力于佛罗伦萨的同胞,“我为莫拉蒂主席的离开感到遗憾,对我来说国米就是属于莫拉蒂的。我不了解托希尔,但我希望他能在国米做得很好。罗德里格斯?他是个出色的后卫,我为他在佛罗伦萨的表现感到高兴,他配得上入选阿根廷国家队。”

    在本赛季佛罗伦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尤文前锋特维斯在进球后模仿巴蒂的机关枪扫射庆祝动作,此事引发了争议。对此巴蒂表示,“一方面这对我个人是件好事,这意味着人们还记得我过去所做的,但另一方面……不过无论如何,特维斯的做法并没有给自己带来好运,最终佛罗伦萨还是逆转战胜了尤文图斯。当然,我认为特维斯是本赛季尤文的一笔出色引援,他是个胜利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意甲 巴蒂斯图塔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