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绿军乃阿西克最有望挪窝点 送一人可助魔登冲冠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0: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4日,《opposingviews》专栏作家阿莱克斯-格洛博曼撰文对火箭交易阿西克的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从目前来看,阿西克最有可能被送至凯尔特人,而朗多将会成为他们的交易筹码,同时在格洛博曼看来,如果能得到朗多,那么火箭冲冠希望将大增。文章编译如下:

  此前有消息源称,火箭在交易阿西克的过程中,希望潜在交易对象能够送出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作为交易筹码,不过在外界看来,这样的要价过高了,同时火箭或许也错过了交易阿西克的最佳时机。

  从目前来看,阿西克的交易价值有所降低。上赛季效力火箭期间,阿西克场均贡献10.1分11.7个篮板,而本赛季至今,他的场均数据下降为4.4分6.8个篮板。在阿西克沦为替补之后,琼斯进入首发阵容有着不俗的发挥,从某种程度上来看,这并不利于火箭交易阿西克。

  对于火箭总经理莫雷而言,如果他希望能够得到理想的回报。或许需要在交易阿西克的过程中,加入其他筹码来打动交易伙伴,比如林书豪。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场均贡献15.3分4.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50.3%和39.0%。

  在如今的联盟中,像阿西克这样防守型中锋属于稀缺资源,对于那些有意补强内线的球队而言,阿西克无疑是不错的选择,比如鹈鹕、开拓者、湖人、尼克斯,然而对于以上这些球队而言,以莫雷的交易要价标准,他们显然很难满足火箭提出的要求。

  因此,从联盟现有情况来看,凯尔特人或许成为阿西克最有可能加盟的下家。本赛季至今,朗多仍处于康复期,他还未代表球队出场比赛,尽管凯尔特人曾表示,朗多是球队建队基石,但是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朗多离队只是时间问题。

  而以火箭现有阵容配置来看,控卫是一大软肋,如果球队想要冲冠,他们现有的控卫配置显然不足。如果火箭能够得到朗多,那么他的到来,显然能够帮助球队升级控卫,尤其是他的助攻能力,有望让霍华德和哈登受益。除此以外,如果林书豪和阿西克加盟凯尔特人,那么两人届时将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