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魔兽:火箭将成德州霸主 胜马刺报上季横扫之仇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12: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日,火箭在客场以112-106战胜马刺。在比赛中,霍华德贡献13分11个篮板。在霍华德看来,尽管近年来马刺的战绩优于火箭,但是他希望在本赛季末,火箭能够成为德州最好的球队。

  今年休赛期,霍华德加盟火箭,尽管是一名新援,但是对于马刺、火箭以及小牛之间的德州宿敌仇怨,显然他也明白这一点。今天与马刺的比赛,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是依然有不少火箭球迷来到客场为球队加油。对此,霍华德表达了看法。

  “他们都是开车来到这里,来看这场比赛,”霍华德坦言,“这真的有很多乐趣。我们是在客场作战,同时我知道这是一次很好的对决。”

  从近年来的战绩来看,在德州三强之中,马刺的总体战绩显然相对较好,与之相比,火箭显然稍逊。在本场比赛之前,马刺的战绩高居西部首位。不过在霍华德看来,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火箭有机会成为德州的新霸主。

  “他们现在拥有更好的战绩,同时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霍华德说道,“但是希望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我们能够成为德克萨斯州最好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火箭已经在马刺主场遭遇了七连败。当然对于霍华德而言,除了球队这一层面的恩怨之外,他个人与马刺之间也有仇怨。霍华德上赛季效力湖人期间,马刺在季后赛中横扫湖人,导致湖人在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

  “我依然记得,在上赛季季后赛中,那时我还效力湖人队,他们在季后赛中击败我们,”霍华德坦言,“当我们来到这座城市时,我显然希望有着好的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