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毅腾宣布留哈尔滨战中超 开局恐遭遇魔鬼赛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4日,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正式向黑龙江省足协递交了注册申请,并得到批复。自毅腾落户哈尔滨以来,俱乐部完成了从中乙到中甲再到中超的大跨越,并于本赛季成功晋级下赛季中超联赛。经俱乐部研究决定,俱乐部将继续留在哈尔滨!

    毅腾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写道:“俱乐部将尽更大的努力在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为哈尔滨足球事业乃至黑龙江足球事业做出贡献!感谢各界对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的支持,同时感谢所有球迷朋友们的厚爱!”

    本赛季毅腾以中甲亚军身份与河南建业一起进军下赛季中超联赛,而在中甲结束后,在建业正忙于招兵买马的时候,毅腾不得不为球队主场所担忧,由于一时间没有哈尔滨当地企业投资赞助,毅腾一度面临搬离哈尔滨的处境,不过在俱乐部和当地体育局足协等部门的通力合作下,俱乐部最终还是成功留在哈尔滨。而下个赛季,毅腾的主场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也将成为中超俱乐部中地理位置最北的主场。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明年中超将在3月开幕,而位于黑龙江省的哈尔滨市在那个时候冬天实际上还没有过去,的气温低不说,草皮质量也很难保证,所以毅腾前几轮比赛很可能都是客场作战,在本赛季中甲联赛中,毅腾便以7连客魔鬼赛程开局,不过实力过硬的他们以4胜2平1负的成绩开局,奠定了冲超的基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