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在家乡建私人博物馆 奖杯看花眼将成旅游景点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9: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正在养伤的C罗并没有闲着,12月2日葡萄牙巨星连夺两项大奖:迪斯蒂法诺奖和上赛季西甲MVP。接着,C罗乘坐私人飞机回到葡萄牙马德拉,启动自己的私人博物馆开张仪式。C罗的博物馆,不仅仅是个人荣誉的一次展示,而且还会成为当地吸引全世界游客的景点。

  28岁的C罗,出生于非洲西海岸外马德拉岛首府丰沙尔。10年来,C罗获得荣誉无数,成为足坛顶级巨星。在母亲德洛莉丝-阿维罗、经纪人门德斯的提议下,C罗决定建立私人博物馆,将自己辉煌的足球生涯向全世界展示,博物馆地点就设立在自己的出生地丰沙尔。

  葡萄牙《球报》称,C罗的私人博物馆将在12月15日揭晓,目前博物馆造型还处于保密状态。利用在皇马的休息期,C罗乘坐私人飞机从马德里抵达马德拉,这几天将和一些商业人士进行洽谈和磋商。当然,C罗也顺势将刚刚领到的2012-13赛季迪斯蒂法诺奖(马卡报评选的西甲最佳球员),西足协官方颁发的MVP奖杯,放在博物馆的展览窗口。

  C罗的私人博物馆,不仅仅是个人一系列荣誉的展示,其实还蕴含着巨大的商机。C罗的亲人接受采访时透露:“这个博物馆对马德拉丰沙尔地区意义重大,它能吸引全世界的游客来这里观光旅游,成为一个很值得一看的景点。对于很多球迷来说,谁不想近距离看看金球奖、金靴奖、英超冠军、欧冠冠军奖杯长啥样?”

  在C罗的私人博物馆里,将展示他在里斯本竞技、曼联、皇马、葡萄牙效力期间的珍贵物品,例如球衣、战靴、比赛用球、队长袖标等。当然更值得一看的是琳琅满目的奖杯和奖牌:3个英超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1个西甲冠军;还有2008年拿到的金球奖奖杯,2次欧洲金靴奖奖杯。如果能够在明年1月击败梅西、里贝里拿到2013年FIFA金球奖,无疑会给博物馆增添亮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