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齐达内:贝尔比我当年还好 能成为世界最佳球员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15: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伯纳乌上演帽子戏法后,贝尔又有另外值得高兴的事情了。日前,他被告知已经入围威尔士年度最佳运动员候选榜单。除此之外,齐达内还盛赞贝尔:“对于皇马来说,他可能比我当年还会更好。”不仅如此,贝尔的表现也令安切洛蒂感到满意,他透露贝尔也许可以提前休假了。

  “史上最贵的球员”BBC报到时如此强调,在过去一个赛季帮热刺打进26个球以后,如今已经逐渐在皇马发光发热了。上个赛季他拿奖拿到手软,现在他将作为皇马球员开始新的征程,或许入围威尔士年度最佳运动员候选榜就是一个完美的契机。

  无论他是否能赢得这个奖项,贝尔已经逐渐赢得皇马俱乐部和球迷的支持了。

  “我觉得他可以变得更好,他也知道如果他需要帮助我总是为他敞开大门,我也期待成为他成长的助力,他有成为世界最佳的所有资质。”齐达内这样说道。

  不过,皇马球迷也许要等到年后才能看到贝尔的炫酷球技了。根据《每日邮报》,贝尔将缺席接下来两场比赛,欧冠和国王杯。他将提前休假,冬歇后与回到赛场同C罗一齐联袂演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