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仍拒绝确定参加金球典礼:那天我指不定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9: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另一重身份,是法国足球名宿。国际足联推迟了金球投票截止日,这被广泛视为有利于C罗而不利于里贝里。作为里贝里的前辈,普拉蒂尼昨天抨击“FIFA故意讨好C罗”。今天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C罗相当成熟的避开了这一话题,同时他拒绝透露是否会参加金球颁奖典礼。

  “我不认为普拉蒂尼的话是一种挑衅,我必须在球场上做出回应,我要拿出更好的表现。”C罗说道,“个人荣誉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团队荣誉,团队荣誉是赢得个人荣誉的前提。”

  里贝里已经在家里准备好了放置金球奖的地方,C罗找好地方了吗?葡萄牙人作答:“我有放置2008年金球奖杯的地方,因为我那年是胜利者。今年?还是别说这个话题了。因为在得奖之前,说这些完全没意义。”

  1月13日,国际足联将举行金球奖颁奖典礼,C罗届时是否会参加?葡萄牙人给出答案:“我那天有可能在西班牙、苏黎世……甚至马德拉!”马德拉是C罗的家乡,他的个人博物馆将在马德拉岛建立。

  曾经自称世界第一第二第三的C罗,如今变得越来越谦逊,这也使得他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赞赏。去年金球票投给拉莫斯的卡西利亚斯,在今年的评选中支持C罗,皇马队长今天又一次表扬了葡萄牙人:“现在有一位球员凌驾于其他人之上,他状态超好,他配得上所有的赞美,这位球员就是C罗。我觉得,C罗毫无疑问是世界最佳,他用一场场的比赛证明了自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