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悍将葬父掩面痛哭 抬棺失魂落魄令人感伤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15: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科恩特朗掩面痛哭

科恩特朗掩面痛哭

  虽然皇马铁卫一心为父祈福,科恩特朗的父亲还是没能敌得过病症的折磨,永远合上了双眼。葬礼上,科恩特朗亲手抬起父亲的灵柩,当他把这份责任卸下的时候,情难自控,掩面而泣。球场上的科恩特朗又何尝不是如此,曾多次泪洒绿荫。

  自古有话“男儿有泪不轻弹”,所以男人的眼泪才更让人感觉到心酸。那是真情累积的流露,也是悲恸爆发的顶端。

  对于科恩特朗而言,家从来都是他人生最为珍贵的宝藏,闲时也都是与家人为伴。如今,他温馨的大家庭里又少了一位成员了,而且还是他至亲至敬的父亲,葡萄牙人难免情绪失控。

  然而,科恩特朗在球场上也是位真性情的汉子,曾多次泪洒全场。10/11赛季,本菲卡在欧联半决赛被布拉加淘汰,科恩特朗赛后痛哭流涕,队友强行拉拽都控制不了他。而在之后的2012年欧洲杯上,葡萄牙同西班牙点球大战惨遭淘汰,科恩特朗也是泪眼婆娑。

  如今这个皇马铁卫陷入人生低谷,球途不顺和家庭遭到重创,希望他坚强度过,重整旗鼓,在世界杯上重新大放光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