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布拉特没给我打电话道歉 盼随皇马赢得欧冠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10: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是C罗力压梅西拿到了上赛季西甲MVP,但是马卡颁奖典礼的现场最火热的话题依然是金球奖、布拉特、FIFA。在接受采访时,C罗面对电视镜头略带玩笑地调侃说:“布拉特要像我道歉?不,我没有接到他的电话”。目前心情大好的C罗似乎早已将半个月之前的不快一扫而光。

  C罗领取了上赛季西甲最佳,在接受奖杯时,主持人拿西班牙目前流行的论调,即布拉特应该向C罗道歉问到葡萄牙天王。C罗似乎并不在意:“不,我没有接到我的助理跟我说,布拉特先生给我来电话了。”不过FIFA金球奖依然是重点话题,有人就问C罗是否真的不会去参加FIFA典礼,C罗对此闪烁其词:“现在最重要的不是金球奖,而是我手中的西甲MVP”

  有人提到了马竞对皇马在西甲中威胁,C罗表示认同:“马竞上个赛季就表现的非常抢眼,他们有非常好的主帅,有好的前锋,门将,球队纪律性强。击败马竞是皇马的重任,但是我觉得皇马正在进步,能够赢下下一次与马竞的比赛。”

  C罗目前正因伤休养,不过他自己明确表示下一轮联赛就会复出:“在我没受伤的时候,我感觉非常棒,事实上我已经休整了好久了。我保证下一场联赛我会上场的”C罗表示自己身体状态良好,“这是我生涯最好的一个阶段,毫无疑问,虽然之前也有很多这样的时刻。如果想要成功,就必须付出更多努力。”

  皇马目前三线作战,而且C罗还需要面对明年世界杯的考验,哪项赛事才是他最关心的?C罗表示:“在皇马踢球意味着获得一切可能的荣誉,目前我们在欧冠踢得不错,我们需要赢得这项赛事,至于世界杯,到时候看吧。”

  C罗还高度赞扬了获得公平竞赛奖的小亚历杭德罗:“我听说过他的故事,说实话在他那个年龄居然能有这样的举动真是感人。我们在一起合了影,我还给他签了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